三無宅叔

倒数第二次在同德。冠状动脉ct结果出来了,配的药做了调整,减少了两种,还有一种减少了剂量。医生建议我离开杭州之前再来医院看看,如果剂量不适合还得调回来。总的来说,心理压力小一些了。每天醒来睡前,都在想吃的这些药什么时候是个头。也是难眠。


说不留恋杭州,是假的。感觉在杭州的这些日子,更像在度假。领导说的也没错,德不配位。以我的工作付出,不该过得这么轻松愉快。他现在需要解决自身很多的问题,需要我独立面对生计,确实难倒我了。


他每次问我,在杭州快不快乐。我都说,当然快乐。想不想把杭州当第二故乡?我说太难。无论心理上还是实际上,都没办法随遇而安。停靠不了,就只有一直飘着了。


但愿好人一生平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

© 三無宅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